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Manet的星星知我心

Manet七隻小狗已經半年了,即使狗狗們看起來還是帶著幼稚的臉,但卻已經是成犬了。

七個小孩分居各地,新竹有:Polo養了Pennon(小噴)、Yao養了Mellon(小瓜)、Wu養了Brown(布朗)。台北有:Nana與小賤賤。而阿彌與小佛則是台北新竹兩地跑。送出去之前就發了一個心願,希望由這些狗每年或半年辦一次團員,看看每一隻小狗的前程。但是團員何其容易,半年來都還沒實現。

偶而我們會到處去看看這些狗兒們,當然還有狗兒們也很思念媽媽。不知道Manet是否還記得他們,只看可以感覺到Manet是很喜歡跟這些小孩相聚的。

端午節約了Polo 一家到清大後們的大草皮奔跑,算是第一次的小家族聚會,很奇妙的是三隻小的跟夫妻兩居然可以分得那麼清楚。Polo從頭到尾跟著Manet跑,而小噴就跟阿彌小佛玩在一起。難道狗之間也會有「代溝」這種東西嗎?年輕的狗就是愛跟年輕的狗玩在一起?老年人就喜歡躲起來談情說愛?

看著Manet跟每一隻狗都如此開心,我們不知道他是誤以為認識新朋友高興,還是因為跟骨肉的重逢而感動。但我們知道只有星星知道牠的心!

沒有留言: